我现在16岁在武汉搞这个快递搞得好累呀

05-29 11:17   发表于 招聘   阅读 5537   回复 33
想换个事儿搞有没有哪个地方还缺人的今年16岁最好是钟祥的
  • 回复33
请先后再发布回复
我的回复
zwj198434 最后回复于 06-07 09:54

粉丝 64

05-29 11:57
:不想搞这种苦力呀
05-29 12:04
 学个手艺活还是好多了。
05-30 09:53
:@无名之辈1 那就学门技术,中国人口太多太多了,十六岁估计也就初中毕业,唉😮‍💨!学历就是武器,初中文化就像是一根棍子,高中像是一把刀,大学像是一支枪,当大家都进入社会这个圈子你想想你能拼得过谁?总说什么原生家庭,搞得像是父母苛待你一样,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无论他们是谁都没义务溺爱你,如果他们令你不满意你就想想你给过他们什么,你有没有按他们的要求去学习去努力过。
05-30 10:13

粉丝 11

05-29 13:26
:有很多活满16岁不算童工了呀
05-29 13:33

粉丝 68

05-29 13:28
:钟祥找不到啥烧烤店要人的
05-29 15:44
:@无名之辈1 你找都没找怎么知道?
06-03 16:48
@无名之辈1: 去武汉大城市,机会多,只要你烧烤手艺好,就有机会拿到高工资
06-05 00:02

粉丝 63

05-29 14:30
:想早点独立摆脱原生家庭
05-29 15:45
:想摆脱原生家庭的一般是女孩
05-29 20:20

粉丝 102

05-29 17:06
:自己买东西搞吗?
05-29 17:15
:@无名之辈1 板豆腐只要你吃得来苦,能踏实上班还是可以的,现在外面都机械化了,比二十年前板豆腐还是轻松不少。
05-30 11:34
:@zsy2012 是的不是很累,就是要站着走来走去
05-31 17:00

粉丝 6

05-29 20:40
:说实话,我现在还不怎么挑
05-30 01:19
:@无名之辈1 学个手艺吧,我当初也是十八岁辍学到处打工,后来学了个手艺,现在在钟祥一个月八九千,出门的话一万五打底
05-30 20:23
:@小二倒酒 学的什么手艺?
05-31 06:58

粉丝 33

05-29 22:18
:什么意思
05-30 01:19

粉丝 7

05-29 22:47

粉丝 46

05-30 04:22

粉丝 308

05-30 07:26

粉丝 6

05-30 08:36
:干啥的啊
05-31 01:42

粉丝 9

05-30 08:37

粉丝 14

05-30 16:09

粉丝 37

06-01 10:06

粉丝 56

06-01 22:26

粉丝 38

06-07 09:54
正在努力加载...

赞过的人

举报

请点击举报理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