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用液化气价格为什么迟迟不跌?

5小时前   发表于 情系钟祥   阅读 974   回复 8
国际液化气价格相比3月下旬高峰已经跌了2000多元一吨了,为什么民用液化气迟迟不肯跌?难道只跟涨不跟跌?一罐13公斤液化气还是130-135元
  • 回复8
请先后再发布回复
我的回复
4224 最后回复于 49分钟前

粉丝 38

5小时前
:有道理
5小时前
:经典
4小时前

粉丝 10

5小时前
:到窗口期前一天,哦豁,国际油价又上涨了,那还不得再跟着涨!
2小时前

粉丝 41

3小时前

粉丝 43

2小时前

粉丝 9

49分钟前
正在努力加载...

赞过的人

举报

请点击举报理由